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#48 END

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標籤: ,

#48 光輝く未来へ!届け!最高のスマイル!!

為了挽回局面,Pierrot展示了最後型態。




巨大化Pierrot的力量已經是星球級的...不!已經是宇宙級!對比起只是人類的Precure眾,這跟本是藍鯨和螞蟻之比。這就是最後的考驗?這考驗也太殘酷了!就算有著犧牲的信心,連1%的勝率也沒有!

對方只是一拳,和彗星撞擊沒分別。

我沒有用DX3來婊結局
面對這無勝算的戰鬥,就算是Ultra Precure,被這一招直擊,不要說反擊,防禦也來不及。可悲的是,連變身也因這強力的攻擊而被強行解除。

我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相信我!
 失去了變身的能力,「這就是真正的絕望」,Pierrot如此嘲笑著。連唯一的希望也在手上流走,這就是絕望...「不!我們還有最後的希望!」那就是Candy 手上僅餘,Miracle Jewel的力量。不過使用這力量後,童話王國和人類世界的橋樑就會從此消失。想到以後不能和Candy一起生活,面對這艱難的決定,一眾女生還是總不住在哭。

我真的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相信我!
但為了拯救世界,犧牲在所難免。為了拯救世界,眾人決定要放棄。這一份勇氣,這就是人生的贊歌!

我真的~真的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相信我!
 眾人以最後的希望,以抱死的心態,向Pierrot作出最後的一擊!這一擊,充滿了希望,充滿了勇氣。當希望和勇氣都齊集的時候,奇蹟就會在勇者的面前出現。

我真的~真的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真心相信我!
在這充滿希望和勇氣的一擊下,Pierrot終於被消滅。但Mircale Jewel的力量也消失了。Candy和眾人分離的時間也到了。就算在對方面前忍下眼淚,最後還是哭成淚人。這到底是何等的悲傷!

我真的~真的~真的~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真心相信我!
世界回復和平,少女們也繼續她們的生活。某一天,奇蹟再次降臨少女身邊。

我真的~真的~真的~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務必真心相信我!
《Smile Precure》 最後以Happy Ending 結束。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
看看我的眼!我真的~真的~真的~沒有用DX3來婊結局!請務必真心相信我!
在和平的背後,另一股黑暗又出現了...這就是下一輯《ドキドキ!プリキュア》的故事了~

0 吐嘈:

張貼留言